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省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12-13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日前,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发文,表彰全省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征文活动获奖者。我校喜获丰收,获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四名,此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其中欧阳红杏《心的倾诉—谨献给祖国母亲》、潘学清《江城子·贺建国六十周年》获一等奖,应翔宇《乞丐王的那些事儿》获二等奖,洪亚萍《国庆阅兵有感歼十》、楼佳丽《临江山·国庆六十周年》、郑倩倩《苑儿妍丽 绽放华瑰》、陈伊露《我与我的祖国》获三等奖。本次比赛普通高校与高职院校共同参赛,我校学生的出色表现体现了我校文化素质教育的优秀成果。

本次活动是为了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抒发高校学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业联联合举办的。全省各高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共有1101篇文章参赛,经专家组评选,50篇获一等奖,100篇获二等奖,150篇获三等奖,10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组织了校级的评选,由宣传部、学工部牵头,各二级学院(部)广泛发动,学生踊跃参加,人文部斯静亚、沈利斌、卢巧琴、樊旭敏、方梅等老师给予了精心的指导,共推荐了十五篇作品参加比赛。

近年来,我校大力推行人文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的“绿韵工程”, 以校园诗教为切入点,以职业素质教育为核心,以学生课余素质教育学分制为保障,大力培养和谐职业人。形成了“以诗教为特色,兼容诗书画,并蓄文史哲”的人文素质教育体系,以及“一院一品”的专业文化品牌,文化素质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学生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

附件:全省大学生“祖国在我心中”征文活动成绩查看请点击:

http://www.zjedu.gov.cn/upload/col31/20091207163723.doc

http://www.zjedu.gov.cn/upload/col31/20091207163732.doc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