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全校各部门积极开展工作总结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09-12-13    来源:财会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宣传部     点击数:

为推进学校科学发展,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教改能力,近日来,学校组织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开展总结和建言献策活动,在下发《关于要求各部门做好教职工总结和建议交流评比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教职工总结和建议评比的实施办法》后,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根据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总结和建议评比交流活动。

1124下午, 财会金融学院组织全体分院教师在4401教室开展了教职工总结和建议交流与评比会,共计有17人次参加了“改革创新奖”、“服务成效奖”、“建言献策奖”三个类别的申报。分院全体教职员工全部到场参加了总结交流会,参加评比和交流的教职员工分别登台陈述自己的教改与服务业绩。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分院教学督导成员共7人组成评委,围绕创新性、服务性、成效性、广泛性、表述性、可行性、效益性等评分标准计分。交流会严肃而又热烈,申报者认真陈述,评委和与会者仔细听取,大家不仅总结了近年来的教改业绩,还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规划。分院教职工都认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交流会,不仅展示了个人风采,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

128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总结和建议交流评比活动在实训楼4401实训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吕超院长、党总支朱利萍副书记、张秋埜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评比活动。各个教研室依据教师归属,经过初步筛选,确定了分院评比汇报的教师名单,总结汇报以PPT演示的形式展开。改革创新总结汇报的教师主要是针对学校近几年来实施的能力本位课程改革,结合自己教改科研成果,并辅以教师个人教学一线的宝贵经验,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服务成效总结汇报的教师根据行政岗位的不同分工和服务对象,对照学校要求,介绍了自己的服务成果、社会及经济效益;建言献策汇报的教师从工作细微之处着手,注重实际调研,从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课程改革、工作绩效等方面提出了各种有益的建议和解决方案。

据悉,全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总结和建议交流评比活动正在有序展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