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09-12-01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11月20日,教育部召开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上,教育部部长助理、党组成员林蕙青宣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通报表扬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教学厅〔200911号),《通知》对129个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219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在先进集体名单中,我校榜上有名,浙江省共有四家高校获得该项荣誉。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引领,把握规律性,体现时代性,坚持以就业工作机制为保障,以打造学生就业(创业)核心竞争力为核心,以构建全程化的服务网络为依托,以激发学生自主就业(创业)为动力,以高质量就业为宗旨,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思维统筹规划各项就业工作,构建了以人才需求网、就业服务网、就业后服务网“三网并举”,需求导向、机制保障、能力本位、全程服务、高质就业“五位一体”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系统工程,显现出鲜明的优势和特色。先后获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2007全国高职院校就业质量50强”等称号。2009317日,作为高职院校的唯一代表,学校领导成为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今日关注》栏目的特邀嘉宾,与北京大学等共同探讨“大学生就业难题如何解”问题,在全国产生广泛的影响。近年来学校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

相关链接:http://www.ejobmart.cn/news_view.html?newsid=78B9CE4453C028DFE04010AC15970CB6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