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浙江物产集团董事长胡江潮为学员解读物产的价值观管理

发布时间:2009-11-30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27浙江物产集团2009年高管及中层骨干培训在我校继续进行。上午高管团队听取了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贸流通处处长、研究员张国云所作的报告《生产性服务业的集成运作》,中层骨干听取了德勤公司代表所作的《集团信息化战略规划报告》。下午浙江物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江潮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关于物产集团的价值观管理》的报告,解读了物产的价值观管理理念和实践,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胡江潮董事长作报告

胡江潮董事长在报告中指出,一个企业短期的繁荣可以通过许多方式获得,但是企业持续增长的力量却只能从人类几千年来形成的价值公理中获得。公司想获得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取得长久的成功,必须有符合自身的核心价值观,成为企业发展的内驱力,来推动物产集团后千亿时代的发展。价值观能指引我们的日常行为,提供向心力,赋予集体意愿及意义。因此,组织要对企业的价值观进行管理。管理价值观就是对物产集团文化进行管理,予以强化,使其充满活力地面对未来。胡董事长强调,对于一个希望在后千亿时代,按照物产战略升级的方向、路径、目标实现持续发展的大企业,实施价值观管理是非常重要和必需的,是物产基业常青的必然选择。他分别从价值观引领、价值观管理、价值观管理的哲学、价值观管理的实践、价值观管理的目的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诠释。

学校作为物产旗下的成员单位,近年来按照集团提出的“由做大向做强升华,由战略引领向价值观引领升级”、“千方百计开拓市场,千锤百炼苦练内功”的战略和方针,积极推进改革,深化内涵建设,向着“建设国际知名、国内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的目标迈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