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浙江物产集团2009年高管及中层骨干培训在我校继续进行

发布时间:2009-11-26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打造跨价值链资源整合平台 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浙江物产集团2009年高管及中层骨干培训在我校继续进行

1125日,浙江物产集团2009年高管及中层骨干培训进入第三天。高管培训在我校信息楼外语村进行,上午德勤公司向高管成员讲解《浙江物产集团信息化战略规划》,下午学员接受SAP北亚区消费品行业首席专家张迅关于《打造跨价值链的资源整合平台》以及SAP Busniess Objects 中国区咨询顾问总监鲁百年教授《企业绩效管理与集团管控——提升物产的核心竞争力》的讲授;中层骨干在我校成教学院接受了深圳市骏骥卓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黄熙华主题为《关键时刻:为客户着想》的讲学。

德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经理师戴自强讲座

SAP北亚区消费品行业首席专家张迅讲座

SAP Busniess Objects 中国区咨询顾问总监鲁百年教授讲座

在外语村内,德勤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经理师戴自强向高管成员作《浙江物产集团信息化战略规划》的报告,围绕新形势下的信息化建设思路重点讲述了信息化战略规划方法论,描绘了本次信息化战略规划的成果以及信息化战略规划“落地”和实施方案,从而得出信息化战略与业务发展战略相契合是实现物产集团战略转型及变革的成功因素。下午,SAP北亚区消费品行业首席专家张迅作题为《打造跨价值链的资源整合平台》的SAP浙江物产信息化汇报交流,从“两化融合”看大型国有企业的信息化,重点讲解了如何打造跨价值链的资源整合平台以及如何更好实现以信息技术为支撑的企业转型。之后,SAP Busniess Objects 中国区咨询顾问总监鲁百年教授向高管讲解《企业绩效管理与集团管控——提升物产的核心竞争力》,从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方案讲到企业绩效管理解决的5个层次的问题,并就企业绩效管理、如何自动内控结合一些经典商务智能应用案例作了讲述。

深圳市骏骥卓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黄熙华讲座

在成教学院,深圳市骏骥卓越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黄熙华向中层骨干学员作题为《关键时刻:为客户着想》的讲学,重点讲述了成员要建立面对客户时候的共同目标: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树立共同语言以了解客户的价值认知;证明行为模式的影响力,透过态度及技巧可以使客户的价值认知产生差异;技巧和团队环境的完善可以提高团队表现。精彩的互动式讲学赢得学员阵阵掌声。

近年来,浙江物产集团以信息化提升经营层次、网络化提升经营业态、连锁化提升经营方式、扁平化提升发展空间,不断深化流通产业化,推进结构优化和企业创新,以供应商管理和客户管理为抓手,连接实体网络和虚拟网络,形成数字资产,实现集团内的主业联动和集成服务,逐步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流通企业集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