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9年  >   正文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芮明杰教授为物产高管解读集团战略升级

发布时间:2009-11-25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追求卓越 引领未来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芮明杰教授为学员解读物产集团战略升级

1124,浙江物产集团2009年高管及中层骨干培训在我校三楼报告厅继续进行。培训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隋剑光主持,来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芮明杰教授为学员作题为《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浙江省物产集团战略升级实施的解读。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芮明杰教授讲座现场

芮明杰教授在报告中指出,物产集团未来发展的趋势和归宿是追求卓越、引领未来,而引领主要体现在商业模式引领、管理模式引领、执行力引领、观念引领、服务方式引领、营运效率引领、技术引领和人才素质引领。在讲解了物产集团战略升级实施要求、原则与要素、战略升级实施的阶段任务与保障、战略升级实施的四大重点之后,芮明杰教授重点向学员讲授了商业模式深化创新,客户价值引领的供应链服务集成和管理模式深化创新,并就两个模式创新的路径作了深刻而周全的剖析。

近年来,浙江物产集团通过深化模式创新,构建客户价值导向的立体化供应链集成服务核心商业模式,不断完善钢材、汽车后服务连锁经营、物流加工配送、供应链服务、大宗电子交易等现代流通业态。浙江物产以2008年度1073.08亿元的销售收入名列2009中国企业500强第51位、服务业500强第22位,这是集团公司连续第8年进入全国500强前百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