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7年  >   正文

首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ERP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07-12-28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26日下午,由信息产业部电子人才交流中心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首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ERP技能大赛浙江赛区的颁奖典礼在我院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用友软件公司浙江分公司携手我院财会金融系共同主办,我院副院长应智国、用友软件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李宏伟、我院教务处教务科科长易际培、财会金融系系主任沈建国、系党总支书记陈专、用友软件公司浙江区培训部经理周曙红以及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兄弟院校的指导教师和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的颁奖盛会。

应智国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各位嘉宾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这次我院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参赛学生的辛勤付出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浙江用友软件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用友软件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李宏伟表示,这次比赛的举办旨在激发大学生学习ERP技能的热情,提高大学生应用ERP系统进行业务处理的能力,为企业发现人才搭建平台,促进校企之间、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典礼共颁发了包括全国用友杯ERP技能大赛的团体奖和个人奖、浙江赛区的团体奖和个人奖, 我院获得全国团体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7人获得全国个人一等奖、6人获得个人二等奖、7人获得个人三等奖;同时我院还被评为“用友杯”全国大学生ERP技能大赛最佳组织奖;财会金融系的赵建新、黄晓莉、赵婕三位老师获得“用友杯”全国大学生ERP技能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并被聘请为用友公司的“优秀外聘教师”。

最后,财会金融系沈建国主任代表我院接受了用友公司颁发的“ERP奖励基金”,我系多名获奖学生当场与用友公司签定了实习协议,本次活动在掌声中获得圆满成功。(财会金融系 供稿)

应智国副院长致辞

应智国副院长与李宏伟经理给获奖学生颁奖

沈建国主任代表我院接收用友公司颁发的“ERP奖励基金”

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首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ERP技能大赛颁奖典礼现场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