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7年  >   正文

我院“电子商务师职业全国统一鉴定站”获批成立

发布时间:2007-12-25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牵头主办,劳动部电子商务国家职业资格的技术支持单位北京中鸿网略公司发起承办的中国电子商务应用发展与人才需求高峰论坛,于128日在北京前门建国饭店隆重举行。在会上,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审核批准,我院被授予电子商务师职业全国统一鉴定机构资格并进行了授牌仪式。该鉴定机构资格的获得,标志着我院职业技能鉴定在多工种、高规格的职业技能鉴定领域又迈出新的步伐,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性人才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和技术保障。

据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电子商务师职业设电子商务员、助理电子商务师、电子商务师及高级电子商务师四个等级。该职业的鉴定考核采用过程式模块测验与终结式综合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在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后,将进一步增强就业竞争力。(流通技术系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