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7年  >   正文

我院获“中国电子商务就业创业服务工程实习实训基地”资格并授牌

发布时间:2007-12-25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日前,我院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有关专家和评审委员会的评审,获首批“中国电子商务就业创业服务工程实习实训基地”资格并授牌。该项实习实训基地资格的取得,对于贯彻学院“工学交替”和“能力本位”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生的实习实训、就业创业能力,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

由中国就业促进会与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北京中鸿网略公司共同发起"中国电子商务就业创业服务工程",是在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相关主管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旨在深入贯彻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再就业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意见》精神,进一步落实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的指示精神,为提高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学生职业能力、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搭建一个公益平台。学生通过这个平台不仅可以学会网上创业,而创业成功者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实现就业,随着平台资源的日益丰富和发展,这个平台能够成为与“阿里巴巴”类似的电子商务第三方平台。(流通技术系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