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7年  >   正文

我院在浙江省首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07-12-21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18日,在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学联主办的浙江省首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上,我院七件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得了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的佳绩(详见获奖汇总表)。人文科学部李燕等同学更是凭借高水平的发挥,摘得了比赛公开答辩中唯一的一个“最佳表现奖”。

这些佳绩的取得,不仅扩大了我校在全省高职院校中的影响,还极大地激发了我校青年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有力地推动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优良学风的形成。

据悉,共有来自省内3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05个参赛项目、3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团委 供稿)

浙江省首届高职高专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获奖汇总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学生负责人所在系部

所获奖项

1

修旧如旧,提升价值——基于艺术品营销的古陶瓷修复工艺革新

人文科学部

特等奖、最佳表现奖

2

南门街购物网创业计划

人文科学部

一等奖

3

Q宠之家创业计划

财会金融系

二等奖

4

汽车快修企业清洗现状分析及其工艺流程优化

汽车应用系

二等奖

5

欣扬药业财务管理信息系统设计与实施 

经济信息系

三等奖

6

安全电子交易流程再造

流通经济系

三等奖

7

强本而节用 则天不能贫—高校教科书循环使用状况调研

基础部

三等奖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