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4年  >   正文

财会系在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04-12-31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财会金融系学生参加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取得优异成绩临近2004年年末,财会金融系传来捷报,在刚结束的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中,由025301税会班刘汶文、周旦旦、025002外会班吕丽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大赛一等奖,由025001外会班余海利、戴佳佳、025703会电班杨彬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浙江省首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全省共有110个参赛队参加高职高专组的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和决赛,本系选送的参赛队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优秀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创新能力。这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同学平时扎扎实实的积累、参赛前艰苦努力的准备和赛场上从容应对、不折不挠的拼搏,离不开全系教师辛勤的培养和教育。
财会金融系一直以来,在对学生专业教学方面,在抓好理论教育的同时,十分重视对学生应用性实践能力的培养,强化学生在实际工作生活中对具体财会问题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系部先后与用友软件公司举办了ERP、GRP认证知识大赛,会计电算化岗前培训班等等,目的就在于尽量让学生所学贴近现实实际,缩短与社会的距离,真正实现零距离就业。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说明了财会金融系在专业教学、专业教改方面取得的成绩。
目前,财会金融系院重点教改课题“会计专业CBE教学改革”正在深入进行之中,全系上下齐心协力都在为如何培养优秀的财会、金融人才而共同努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