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3年  >   正文

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03-12-13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2002年12月28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内花团锦簇、彩旗招展,学院第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多功能厅隆重开幕,林丽萍副院长主持大会,会议正式代表55人,学院老领导、部分中层干部等列席大会。王大平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与时俱进 开拓创新 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的报告,报告指出2000年—2003年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学院正式建院,新校区破土动工,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报告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号召全院师生在党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实践“三个代表”的要求,团结一心、开拓进取,秉承“立德为本、致用为宗”的办学理念,坚持“围绕特色做文章、与时俱进求突破”,将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下午代表分组讨论,分别就工作报告、学院十五规划、学院财务报告、院内津贴分配制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近几年学院发展形势良好,广大教职工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学院的发展与每一位教职工息息相关,并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学院工作报告》、《津贴分配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在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向大会提交了提案,提案涉及学院的发展方向、教职工的福利等内容,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十五”发展规划》、《学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内津贴分配制度》。
本次职代会是学院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职代会,是新学院建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职代会,也是坚持职代会制度,推进民主建院的重要载体,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会议的召开发动教职工代表和广大教工参与民主管理,进一步体现和维护了职工的主人翁地位,对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发动全院职工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党办供稿)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