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3年  >   正文

我院全国大学生英语三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3-12-13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29日上午,我院组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三级考试”(以下简称三级考试),考生主要是本院2001级高职学生,达808人,分成27个考场,是我院历年来最多的一次。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叶宏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巡视考场情况,院长王大平、教学副院长应智国也非常重视本次三级考试,并陪同巡视了各考场,肯定了我院的考务组织工作。
本次三级考试由教务处组织、基础部协助共同完成。考前一周,教务处为准备本次三级考试作了大量的工作,如考生准考证、考场座位号的打印,监考老师名单的确定与安排,考试有关资料的准备与复印等工作。12月25日省招办主持召开了全省三级考试考务工作会议。根据省教育厅考务会议精神,我处及时主持召开了“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协调会涉及教务处、基础部、电教中心及学生处等部门,主考为教务处处长徐秋儿老师、副主考为基础部主任刘一平老师,会上明确了各部门的分工及完成时间。12月29日上午8:00分,主考徐秋儿老师及教务处有关老师在多媒体教室对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培训,在各部门和各监考老师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了三级考试任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