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03年  >   正文

五个评估责任小组 全力以赴抓评估

发布时间:2003-11-04    来源: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数:

教学合格评估专家小组将于12月中旬赴我院进行教学合格评估。评估,对一所学院来说,是一项综合系统工程,设计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它既是上级领导和专家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我院自身发展的需要。因此开学伊始,学院就把迎评工作作为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并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对新的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学习和研究。对照评价指标,按规范管理的原则,进一步分解和补充各类评估材料。
随着学院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日期的日益临近,全院上下密切配合,力求集中全力做好迎评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工作。为抓住重点,尽快加强有关领导并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根据10月18日院长办公会议精神,学院新成立了由林丽萍副院长担任组长的文化氛围组、由应智国副院长担任组长的教学状况组、由应智国副院长担任组长的实训建设组、由邵庆祥副院长担任组长的自评报告组、由吕红刚副院长担任组长的环境整治组五个教学合格评估责任小组。五个教学合格评估责任小组全力以赴、通力协作,做好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