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11年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1年度高雅艺术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1-04-20    来源: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部)、各部门:

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我校师生的人文素养和艺术修养,根据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等中央有关部门的统一部署和《浙江省关于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通知》精神,“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项目2011年以 “欣赏经典、传承文化、陶冶情操、提高素养”为主题,将免费为我校师生提供话剧、越剧、昆剧专场演出。现将话剧专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1420日(周三)晚上1800

二、地点

文体中心

三、演出团体

浙江话剧团

四、剧目

《心灵游戏》

五、参加人员

1、学校领导

2、教职工(党总支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等)

3、学生:各二级学院派代表80名。

六、其它

1、请所有观看人员于420日晚上1750入场完毕,并按照示意牌就座。

3、欢迎师生的亲朋好友前来观看。

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

二○一一年四月十九日

《心灵游戏》剧目介绍

导演:任鸣

主要内容:
  根据毕淑敏的小说《心灵七游戏》之一我的五样改编。一辆自驾游俱乐部的越野车在荒漠中抛锚,车上有患抑郁症的IT精英、遭受性暴力的都市白领、爱财如命的银行经理、同性恋倾向的北漂,陷在了茫茫沙漠之中。在面对孤寂和恐惧的时候,五个年轻人开始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游戏……人生并非游戏,但游戏却可以改变人生。一个游戏,指引一条道路;一个选择,决定一种命运。

特色:
  在为了生活而忙碌的时候,你是否已经忘记了当初的纯真。当为了利益和成功尔虞我诈的时候,你还记得当初的纯净吗?为了什么抛弃,又为了什么而选择,最终的结果,是我们想要的吗?作为本次演出节唯一一出非都市情感类话剧,内容直指人心,在某些情况下,当放下了伪善的面具后,你看到了什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