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通知公告  >   2004年  >   正文

再接再厉,共谱新章——写在集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之后

发布时间:2004-05-31    来源:     点击数:

再接再厉,共谱新章
——写在集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之后
全院师生员工:
集团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已经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这次盛大的运动会上,我院代表队取得了五金、二银、三铜的优异成绩,居团体总分第三名。在此,我谨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向为承办此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慰问!
我们也从这次运动会的活动中,深深地感到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以集团大局为重、学院大局为重,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团体武术、健美操、仪仗队表演和各种服务中,使运动会丰富多彩,充分地展示了学院的风采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为此,也向所有参加运动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我院是一个大家庭,回顾20余年所走过的历程,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如今,新校园环境优美,学校发展充满机遇,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再接再厉,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而共同奋斗!

党委书记、院长 王大平
2004年5月28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