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双高红”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毛露蓉    点击数:

“党建+产教融合”解析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融合密码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双高红”党日活动


3月11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前往嘉兴,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南湖红船,追寻红色记忆。

1.png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先后参观了“开天辟地” “探索救亡图存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光辉历程”等展厅,认真观看每一件历史展品。100多年战斗历程的生动历史画卷展示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更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进取的建设奋斗史。南湖红船、虎门销烟、嘉兴火车站等复原场景,让人仿佛身临其境,感受到那激情澎湃、热血沸腾的一刻,涌起无限的爱国情怀。

2.png

3.png

活动前一天,教师党员们还前往嘉兴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参加由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承办的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深度融合发展背景下智慧物流人才培养研讨会,会上物流学院总支书记张妮佳代表学院致欢迎致,欢迎前来参会的嘉宾;物流学院副院长吴庆念作了题为《加强国家级基地示范引领作用打造物流类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报告,教师们与在场参会学者一起探讨产教融合现代物流产业学院建设思路。

4.png

5.png

6.png

7.png

会中,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和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依托物流类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国家第二批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基地(物流行业领域)、全国首家物流业制造业融合发展人才培养基地,签署了院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院企合作授牌仪式。双方将携手并进,在“制造业物流业”两业融合方面开展合作,以产教融合助力“双高”建设,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华航唯实智慧工厂,体验智慧物流实训平台。

8.png

9.pn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