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3年  >   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暨现代学徒制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吕晓颖 戴成磊    点击数:

圆梦计划,“职”等你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时,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5月23日下午,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在物流实训基地举办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暨现代学徒制专场招聘会。党委书记骆光林亲自带队,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程余伟,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主管参与活动。

图片1.png

在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的指导下,物流学院结合专业特点举办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迎来浙江菜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游船有限公司、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大光明通信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闲工(上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杭州天舰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涵盖类型广,主要提供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运维工程、产品调试、亚运会场安保、游船驾驶等相关就业实习岗位700余个,实现企业人才需求与学院专业的精准对接。

图片2.png

图片3.png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前来应聘的同学们络绎不绝。他们积极踊跃投递简历,以自信、大方的态度就岗位设置、企业文化、专业需求、薪资待遇等全方面与招聘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参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与企业的近距离互动,自己对未来的就业规划更加明确,也收获了宝贵的就业指导和求职建议。

图片4.png

未来物流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圆梦计划”青年思想领航工程,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持续主动联系企业,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打造“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