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积蓄新力量 领跑新学期 我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办公室     作者:郑超群    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

党委书记骆光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双高建设收官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后疫情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提速之年。

起跑影响全程、开局决定全局。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做好2023年开局工作,骆光林强调,一是要迅速收心归位,开启工作模式。各领导干部要尽快从假期的慢节奏中走出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启动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健康状况摸排、心理健康教育、社区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有序;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激发担当作为。全体干部干事创业要提升格局,做到高标准、重实效、提速度,以双高建设、嵊州校区建设为主线,做好通盘谋划,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顺利推进;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再创工作佳绩。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引领教职工集中精力,对标对表,聚焦2023年工作要点,找准切入点,凝聚向心力,提高贡献度,确保每一项工作抓出成效,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校长邵庆祥简要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22年工作,并对学校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学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1512”行动计划和学校“十四五”规划为遵循,以双高建设和嵊州校区建设为主线,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和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充分激发各部门及教职工的活力,做好十件惠民实事、“枫桥式”警校共建站提档升级等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浙江“两个先行”做出经院贡献。

邵庆祥强调,学校要实施“8”名工程,开展“品牌经院”创建工作;要做好双高建设验收准备,谋划新一轮双高建设;要做好职教本科专业申报与培育,优化两校区专业布局;要推进数字经院建设,争创信息化标杆院校。

会上,骆光林就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以开学第一课为重点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系列教育引导活动的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对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分工。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