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携手共建,共赢未来——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应邀出席第十六届浙江省连锁业大会暨 全省首家连锁经营类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3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张星 马玲英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第十六届浙江省连锁业大会在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应邀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陪同参会。

d723598f8357aa5c21a7d8cfb60cdd9.jpg

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原浙江省经贸委主任、一级巡视员丁耀民共同为浙江省首家连锁经营类产业学院——浙江省连锁经营发展产业学院隆重揭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华代表学校与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签署该产业学院的合作协议。会上,骆光林、聂华还分别为2021-2022浙江省连锁业“杰出贡献企业”和“星级门店”颁奖。

  



浙江省连锁经营发展产业学院由我校与浙江省连锁经营协会共建共管,旨在推动我省连锁经营行业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在结构、质量、水平上的平衡,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四链”有机衔接,充分发挥行业、企业与学校在资源、信息、渠道等方面的优势互补。该产业学院秘书处设立在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由浙江省连锁协会与我校共同开展日常运作与管理,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社会服务的深度与广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十四五”规划、“双高”建设等中心工作。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