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梦想创业学院     作者:梁钟儿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杨京湘、创业学院院长黄俊亮等一行8人,来到梦想创业学院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梦想创业学院院长王细红,副院长陈秋华、张颖陪同。

图片1.jpg

杨京湘一行先后参观了学院创业展示区、创业教育区、创业孵化区、创业路演区以及创业园区等学院各功能区。

在创业园区,杨京湘一行详细询问了创业园内企业经营类型、园区管理制度等情况,并着重参观了杭州柚心自热饮料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科技产品。

图片2.jpg

在座谈过程中,姜宇国就学校发展历程和双创政策支持进行逐一介绍,王细红就梦想创业学院“一站式双创教育集市”、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课程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杨京湘介绍了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双创教育特色,双方就学校创业学院双创课程教材建设、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建设、“互联网+”竞赛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3.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