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校长邵庆祥应邀参加2023年物流行业用工新趋势与高质量就业论坛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李金营    点击数:



图片1.pn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物流行业在吸纳就业人口、有效配置劳动资源的积极作用,2023年3月23-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同城即时物流分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委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航空物流分会承办的“2023年物流行业用工新趋势与高质量就业论坛”在杭州成功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物流行指委秘书长郭肇明出席会议并致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劳动关系司二级巡视员兼劳动标准和三方协调处处长王永生,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李进东,中国企业联合会雇主工作部主任张文涛,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社会法研究室副主任王天玉等近三百位嘉宾出席本次论坛。我校校长邵庆祥教授应邀出席。

图片2.png

对于物流行业如何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产业发展与劳动保障相互促进,高峰论坛进行了圆桌对话,专家和企业家各抒己见。邵庆祥从当前职业教育的角度指出物流行业毕业生就业的现状,并就如何实现高质量就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政行企校协同联手共同承担起培养物流行业高技能人才的社会责任。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