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汇报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3-03-28    来源:办公室     作者:郑超群    点击数:

3月27日,学校在崇学楼3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汇报和测评会,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主持。

GT7A3113.JPG

会上,9位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和21位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分别从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常规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和部门协同情况以及一年以来的特色、亮点、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展示本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21279042af4ebafee9fb8e71e30794d.jpg

各部门汇报结束后,校长邵庆祥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点评,对各部门的总结报告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又指出了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部门在过去的一年里成绩喜人、硕果累累,具体表现在四个方面:学校全体干部与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各项标志性成果再创新高,战略性组织转型初显成效,特色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他强调,2022年学校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全校各部门、各中层干部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共同努力的结果,并代表学校班子对各部门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2023年要锚定学校战略目标,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一年中谋求更大的发展,各类成果更上一层楼。要使用好、培养好学校高层次人才,不断完善部门考核指标体系,朝着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目标不断前进。

会上,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进行了部门考核打分及民主测评。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