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双高办     作者:厉轩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年双高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陈专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项目、物流专业群、汽车专业群、计财处和双高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8160321.jpg

会上,邵庆祥充分肯定了学校双高建设以来各项目取得的成效及中期绩效评价的阶段性成绩。他强调2023年是双高建设的收官之年,是关乎学院未来发展的关键节点,各部门、各项目要时刻保持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高标杆要求,冲刺双高终期验收。邵庆祥就做好2023年双高建设工作做重要部署。一是打好歼灭战。坚定不移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双高建设任务全面完成,绩效目标全面实现。二是打好攻坚战。以“六个标杆”为引领,从建设成效、特色亮点、成果提炼、示范引领和验收导向等五个方面,全面提升整体绩效,实现全景式成果展示;三是打好追击战。要持续蓄积优势形成胜势,提升战略化竞争力、市场化标识度和国际化影响力,为新一轮双高申报、职教本科申办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30328160226.jpg

聂华结合2022年中期绩效评价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责任部门,并对2023年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照建设方案、任务书,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实行销号管理;二要关注新动态、抢抓新机遇,积极对接各类新载体、新项目,争创国家级标志性成果;三要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形成典型案例,输出“经院模式”“经院方案”;四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专业群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计财处处长孔令飞通报了2022年经费执行情况及2023年预算情况等工作。双高办常务副主任葛高丰介绍了2022年绩效自评数据填报工作进展,对2023年双高建设工作进行梳理。

锚定目标,踔厉奋发。会议明确了学校双高建设收官之年的工作任务,吹响了学校双高建设决战的冲锋号,以双高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品牌经院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