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崇学大讲堂】浙江省民宗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陈振华作客崇学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丁林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防范和抵御宗教向校园渗透,3月29日,浙江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陈振华作客学校第54期崇学大讲堂,作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陈专主持会议。

陈振华从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新形势下宗教工作面临的新挑战、防范和抵御高校宗教渗透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指出宗教问题具有长期性、群众性、民族性、国际性、复杂性5大特点,阐述了“九个必须”新时代怎样做好党的宗教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就如何有效遏制宗教向校园渗透给出具体建议。

此次报告有理论有实践、有策略有路径,为指导学校宗教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统战委员、辅导员和思政教师聆听了报告。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