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丁林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程余伟作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开展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其中蕴含着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对于推动调查研究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DDFC

骆光林强调,一提高认识,以更高标准抓好调查研究工作。必须充分运用好调查研究这个重要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学校各项中心任务,把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好,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不断彰显经院担当和风采。二真抓实干,以更实作风抓好调查研究工作。坚决反对“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加强调研统筹,避免扎堆调研、多头调研、重复调研。三注重实效,以更细措施抓好调查研究工作。班子成员要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分管部门,认真梳理排查,拉出问题清单,把学校各领域发展情况和真实诉求摸清摸准摸透,针对性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编辑:丁林)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