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3年  >   正文

我校召开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团委     作者:张秀秀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我校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骆光林出席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吕红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陈专,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程余伟,亚组委赛事总指挥部体育展示与颁奖仪式运行团队综合事务组综合事务主任游骋,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我校亚运志愿者以及领队老师出席大会。

图片1.png

骆光林代表学校党委向所有参与和支持亚(残)运志愿服务工作以及虽然没有在亚运一线但在志愿者学习和生活上给予极大的关心和支持的各部门表示感谢。他希望,浙经院青年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以美德涵养情操,厚植爱国爱校情怀,树立全球视野;传承亚运志愿精神,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汲取亚运榜样力量,勇做时代青年表率,以拼搏之姿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者。

图片2.png

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我校573名亚运会志愿者和377名亚残运会志愿者服务时长共计241824余小时,是服务竞赛场馆和非竞赛场馆数量最多的高职院校,收到来自杭州第19届亚运会、第4届亚残运会及场馆感谢信17封,先后被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中国教育报、中国体育报、学习强国、浙江卫视、杭州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报道。

图片3.png

我校学生入选采火使者、亚运会火炬手、亚残运火炬手各1人。两位火炬手将火炬捐赠给学校,骆光林上台接收“薪火”和“桂冠”,并向火炬手邵彬、许周堃同学颁发捐赠证书。这两个宝贵的火炬是我校服务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重要见证,更激励着我们弘扬亚运精神和体育精神。

图片4.png

图片5.png

游骋向我校捐赠颁奖礼仪志愿者官方服饰和“小青荷”志愿者服装,这些服饰不仅代表亚组委对经院“小青荷”的认可和支持,更是亚运文化的传递和延续,将在校史馆向师生们永久展出。

图片6.png

图片7.png

校领导们分别为全体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标兵、最佳志愿者、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和“小青荷”志愿者礼盒。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来自颁奖礼仪团队《亚运有“礼”》节目表演,重温我校83名颁奖礼仪在8个场馆群的132场亚运颁奖、92场亚残颁奖、17场亚残运会代表团欢迎仪式的温馨场景。

图片12.png

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志愿服务的时光就此挥别,但经院志愿者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锤炼品性,勇担使命责任,赓续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争做最美小青荷”的时代强音。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