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4年  >   正文

浙江省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训练营在我校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团委     作者:邵茹    点击数:

3月16日,由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主办,我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训练营在我校物产培训大楼203室举行,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640.png

本次训练营集结了全省范围内脱颖而出的18个优秀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团队及其指导教师,他们在工作人员周密安排下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报到手续。在训练环节中,各个项目团队围绕各自项目背景、实际运作过程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果进行了详尽而生动的汇报展示,充分彰显了各自项目的创新点和实践价值。

各位指导专家听取汇报后,针对每个项目的具体内容和现场表现给予了深度剖析和专业建议,强调在制作PPT和布局内容时,务必注重逻辑条理性和视觉吸引力,力求做到形式新颖、内容扎实,将“实”字精神贯穿始终,切实回应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并突出展现项目的核心亮点。

640 (2).png

这次“我为同学做实事”交流展示活动训练营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即将参加全国交流展示活动的各校学生会组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和行动指南,还有力提振了他们的参赛信心。这一系列活动植根于对广大同学的深情关爱与务实服务,寓含着对未来校园生活更高品质的期待与不懈追求。在此基础上,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作为承办方,将持续秉承服务学生的理念,携手全体师生,共同致力于为同学办实事、共筑梦想之路,合力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