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4年  >   正文

我与书记面对面,“圆梦计划”辅导员工作室倾听你的声音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作者:孟蓝蓝    点击数:

近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我与书记面对面”交流活动在控制科技楼4306教室举行。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妮佳、副书记崔悦、“圆梦计划”辅导员工作室成员及与各学生组织骨干围坐一堂,近距离共话“追梦圆梦,我们的样子”。

党建服务中心、团总支、学生会、自治自律委员会、融媒体五个学生组织聚焦思想引领、活动收获、标志成果及学生心声等方面依次分享。学生骨干们畅所欲言,侃侃而谈,总结过往,畅想未来,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bea2f1832264f450442f549eacff71c.jpg

张妮佳与学生骨干们亲切交流,肯定了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明确组织定位,要从学生需求出发设计活动,围绕“圆梦计划”主题开展好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当好党与青年沟通的桥梁纽带,传递青年心声。二要当好青年表率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学校为同学们提供了社会实践、竞赛锻炼、岗位实习等机会,希望大家能紧跟“新质生产力”的人才培养要求,依托专业提升技能,有所学有所为。四要提高宣传意识,多学习新媒体工具,多关注各类青年公众平台,多撰写活动新闻报道,用好学校的宣传窗口,讲好“职教故事”“经院故事”“物流故事”。

图片6.png

“圆梦计划”辅导员工作室老师们与学生骨干们充分交流,听取学院团学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青年的思想动态,借助“面对面”,实现“心连心”。在“我与书记面对面”交流活动中,彰显“以人为本”的教育情怀,促进“良师益友”的对话互动,形成“共话圆梦”的交流机制,聆听学生声音,贴近学生需求,助力学生成才。

图片7.pn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