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4年  >   正文

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赋能首届“河庄新农人”短视频创作公益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商贸流通学院     作者:罗瑶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艳、党总支副书记程凡、综合主管张剑玲、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心蕙、教师党支部代表卢静宜一行赴杭州市钱塘区河庄街道参加首届“河庄新农人”短视频创作公益培训开班仪式。

image.png

商贸流通学院一直以来都秉持着党建引领、服务地方的理念,与河庄街道知行社区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党建引领开展校区合作的道路上,学院和社区共同探索、共同进步,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短视频培训项目,正是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学院与社区共同推动本土高质量发展的新尝试。

开班仪式上,韩艳书记的发言,表达了此次校区合作旨在推动本土高质量发展与共同富裕。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与知行社区党支部紧密合作,依托学院专业特色,根据社区实际需求,精选师资,制定方案,期望居民们能在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中掌握真技能,获取真效益,并通过校区双方共同努力,把校区党建融合共建推向新的高度。

image.png

开班仪式后,卢静宜老师为大家讲授培训第一课,讲述如何利用抖音短视频获得自然流量,抖音账号如何起号,分析抖音视频传播底层逻辑。居民们认真听讲,受益匪浅。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