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双高”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双高办     点击数:

3月11日上午,学校在崇学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双高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国省专业群项目负责人及双高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主持。



会上,双高办汇报2021年度“双高”建设存在问题,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和举措。计财处通报了2021年“双高”建设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双高”建设经费安排。


聂华对2022年“双高”建设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对攻坚项目申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作工作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吕红刚要求紧盯达成率偏低的项目进度,列出清单,纳入考核。同时对实训基地建设和提升绩效填写质量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校双高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邵庆祥对2022年“双高”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2022年要全面开展项目攻坚,实现建设任务逐项清零,加大成果培育力度,打造标志性成果;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要树立首位意识,聚焦双高建设,上下联动,攻坚克难,产出高质量成果;他强调在对标对表完成基本建设任务的基础上,也要适应最新形势变化,创造性的推进内涵建设。


本次会议是2022年双高建设的启动会,也是迎接中期绩效评价的动员会,标志着学校全面进入“双高”建设攻坚阶段。


(供稿:厉轩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