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省技能人才评价中心副主任谢吟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周凯旋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共同打造“浙派工匠”金名片,9月15日上午,省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谢吟带队,省市区人社局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我校就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人才评价工作开展调研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副校长聂华、浙江省物流协会秘书长孙金丹出席调研,继续教育学院、国企发展与管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汽车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IMG_0312.JPG

邵庆祥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展示了学校的八大办学成果、四块金字招牌和三大办学特色,深入阐述了丰厚的办学成果和办学积累为高质量开展社会培训、技能评价等社会服务工作提供的坚实支撑。

校长讲话.jpg

聂华介绍了学校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认定的历史沿革、工作成效和资源优势,并就下一步学校如何结合“双高”建设,扎实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详实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

IMG_8006.JPG

孙金丹结合物流行业人才培养特点、行业背景和实际需求,就物流行业相关技能评价和培训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座谈会上,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代表就职业培训与认定工作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谢吟对我校的校企合作、职业技能认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评价机构要认识到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围绕提高认定质量、提高证书含金量来开展;其次要坚持评价工作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同时要在专家队伍建设、考评员培训、职业技能考评等方面加强管理和监督,全面提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质量。她还鼓励学校充分利用办学资源、办学优势,开展更多领域的技能认定工作。

IMG_0335.JPG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实训基地。

IMG_7902.JPG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