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学工部     作者:夏菲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钱塘区人武部部长王雷,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陈专,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程余伟,原浙江武警边防总队政治处副主任、新生团团长黄旭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人武部部长杨明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1.JPG

姜宇国为新生作军训动员讲话,他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居安思危,培养“尚武”精神。坚持把个人理想抱负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积极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强化国防意识;二是严格要求,刻苦训练,磨炼顽强意志。通过军训为日后学习打好基础,传递军训精神,将之融入大学生活中,发展自我,成就自我;三是严守纪律,争当模范,增强团结意识。以军人的姿态来塑造自己,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军人的精神来激励自己,学习解放军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

2.JPG

3.JPG

王雷部长为新生团授军训团团旗

4.JPG

姜宇国副校长为各营授营旗

5.JPG

全体教官进行宣誓,“严守命令,听从指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严格要求,按纲施训,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军训任务”!

6.JPG

一营二连来钰唯同学代表“一至四营”下挑战书

7.JPG

五营十一连应邓京同学代表“五至八营”下应战书

8.png

全体3651名新生,80名军训教官(包括我校54名学生教官)、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大会。

为严明军训纪律,保证军训质量,学工部、人武部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严密部署,以安全为前提,全力保障此次军训顺利有效完成。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