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学校党委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肖紫嫣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党委书记骆光林主持会议并作导学,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骆光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他指出,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要求,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迈上新台阶。要深刻理解报告赋予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新使命和新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类型特色、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提质增效,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服务能力,为服务科教兴国战略、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骆光林强调,全校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战略目标,扎实推进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职教本科建设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经院力量。

会议要求,学校党委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带头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宣贯工作,近期还要安排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作进一步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和研讨。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