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百余家企业近三千岗位向我校毕业生招手

发布时间:2022-11-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吉利    点击数:

百余家企业近三千岗位向我校毕业生招手

——2022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顺利举行


11月8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联合承办的2022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招聘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在我校至善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程余伟,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介绍指导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2023届毕业生启动就业系列招聘活动,采取分层次、分时段、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我校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积极稳妥组织校园招聘活动。



整场招聘会井然有序,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就业辅导员到现场助力广大毕业生应聘。毕业生们热情高涨,顶着冬日暖阳,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和就业推荐表来到招聘会现场寻找心仪的工作。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物产元通、中集物流、顾家集团、海康威视、波司登贸易、东箭实业、海亮教育、肯德基、鲜丰水果、名创优品、希尔顿酒店、和稷工业、长乔旅游、之江饭店、五八信息技术、我爱我家、麦丰装饰、一鸣食品、桂语山房餐饮等百余家企业,提供了近3000个就业岗位,涉及物流、汽车、酒店、实业、IT、金融、通信、电子商务、教育培训、食品、医疗卫生、房地产等行业。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