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物产数科产业学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点击数:

11月11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物产数科产业学院”成立大会于培训楼二楼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春麟,物产中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军炎,人力资源部部长蒋依婷,我校数字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罗剑,相关部门人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科研处处长潘凤钗主持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黄春麟代表我校致辞。他首先祝贺“物产数科产业学院”筹建成功,并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而教育是发展科学技术和培养人才的基础,职业教育应当与行业企业、生产实际、工作岗位相结合,以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我校与物产集团在过去、现在及未来都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他希望,以物产数科产业学院为载体,整合双方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探索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推广、社会服务新模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何军炎代表企业致辞。他认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的一级成员公司,与高校合作共赢发展是公司的战略举措。作为校友,他希望通过产业学院平台,助力母校大发展。

罗剑简要介绍了物产数科产业学院前期筹建工作,并就产业学院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汇报。

image.png 

image.png

黄春麟与何军炎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为产业学院成立揭牌。

image.png

一直以来,我校多举措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并取得多个省部级平台和产学研成果。物产中大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级成员公司,是浙江省科技型软件企业。与我校数字信息学院专业群定位相契合,在供应链集成服务数字化转型定位相一致。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深化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翻开合作新篇章。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