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省委副书记黄建发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办公室     作者:肖紫嫣    点击数:

12月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委副书记、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发莅临我校考察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走访考察了学校门岗、枫桥式警校共建服务站和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等,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宏芳,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方毅,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卫中强,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春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有关情况,介绍了我校“枫桥式”警校共建服务站为载体的高校基层治理新模式,该成果获得中央综治委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教育部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学校获得浙江省首批5A级平安校园"、“浙江省治安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黄建发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在学生社区治理模式创新方面作了大量的探索和实践,特别是“枫桥式”警校共建服务站具有很强的推广和示范作用。

针对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黄建发进行工作部署并要求,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完善预案;统筹抓好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期末和寒假各项工作;优化服务管理,回应师生诉求,守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