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22年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12月7日,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组长黄兆林一行莅临我校,对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价验收。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统战部部长陈专,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程余伟,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验收会,会议由姜宇国主持。

17112

F77B

骆光林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绿色学校创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学校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建设工作,自工作启动以来成立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并纳入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

骆光林指出,学校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和省双高专业群特色开展渗透式生态文明教育,全校上下责任明确,协同推进校园绿化多样化、维修改造节能化、资源利用高效化、运行管理智能化,取得了显著成效。

后勤管理处处长杨汇凯从自评情况、主要做法、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

1EC67

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核实数据、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并实地走访智慧教室平台、新能源汽车实训现场、绿色物流实训现场、梦想创业学院、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等地,综合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四个方面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价验收。

10BC1

反馈会上,黄兆林代表专家组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渗透式教学,多措并举进行垃圾分类,因地制宜加强资源综合利用,有序推进现有建筑绿色化改造等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此外,黄兆林针对我校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EC0A

邵庆祥作表态发言,学校将以此次验收评审为契机,切实制定做好三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对标专家组的整改意见,持续推进绿色学校创建、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二是践行节能低碳,深化绿色学校建设。努力形成绿色学校建设长效机制,为创建“零碳”校园夯实基础。三是增强使命担当,全面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案、具体任务、责任部门、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编辑:朱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