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8年  >   正文

与诚信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红雨楼一楼大厅举行了“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暨“诚信考试宣传日”启动仪式。学工部老师、二级学院辅导员和学生纪检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叶林良宣布将每学期第16周周二定为“诚信考试宣传日”,倡导同学们相互激励,相互监督,秉持诚信善良的心,争做卓越经院人。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陈婷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号召同学们诚信应考、公平竞争、共建优良学风。宣读完毕后,叶林良老师将《诚信考试倡议书》颁发给纪检学生代表。随后,校纪检主席蒋蓉兰带领同学们做诚信考试宣誓,在场所有学生在诚信考试宣传板上签名。

(应晓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