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8年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实现互利共赢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党院办     点击数:

12月13日,刚上任不久的党委书记骆光林在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等人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物产中大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党委副书记宋宏炯,副总裁周学韬以及人力资源部、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推进共建师资团队,共享校企优质资源,共同开展应用课题研发,共同办好物产中大管理学院等方面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现场,物产中大集团王挺革董事长(右)与我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左)深入交流

骆光林指出,浙经院办学历史不长,发展到今天,离不开物产中大集团的鼎力支持,学校的优势专业群都与集团的产业背景相吻合,双方建立了稳固的产学合作关系。学校下一步的发展更要紧紧依靠物产中大集团,双方的合作只能加强不会削弱。希望校企双方在双主体办学、现代学徒制改革、师资互聘、基地共建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同时服务好集团需求,做到集团利润点在哪里、学校办学就跟进到哪里。

宋宏炯指出,浙经院与物产中大集团的隶属关系发生了变化,但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永远不变,还要进一步深化。物产中大管理学院是校企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浙经院为集团员工素质提升培训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正在建设的德勤国际学院,将为双方搭建更高的社会服务平台。

王挺革强调,物产中大集团与浙经院血脉相连,浙经院为集团培养了大量的高层次人才。他表示,支持教育事业是国有企业职责所在,物产中大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浙经院改革发展工作,支持新的党委班子开展工作。他希望浙经院能充分发挥物产中大管理学院和供应链研究中心等平台的服务功能,参与到物产人才培养、培训和技术创新中来,同时,物产也将派出更多的高管、技术人员去学校上课,倒逼集团人员素质能力提升。

座谈会后,骆光林还与物产中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周冠女,纪委书记龚平,副总裁王露宁进行了会晤交流,达成了广泛的合作意向。

(朱利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