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7年  >   正文

加强领导梯队培养 服务战略转型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     点击数:

12月22日,物产中大集团明道取势优术AⅡ、BⅠ领导力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44名高管团队成员和69名中层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班级举行了简短的开班典礼,浙江省国资委党校校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物产中大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邵庆祥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词。邵庆祥院长强调,集团领导对AⅡ、BⅠ领导力培训项目高度重视,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并推动项目进程。本次开班是集团基于自身发展战略的考虑,是集团重视领导梯队培养的重要举措。他还指出,本项目的框架体系是根据参训学员的岗位要求与发展潜能而设计的,旨在优化各层次干部梯队的领导心智,塑造领导风格,提升经营方略,服务集团转型发展。他希望学员认真学习思考,保持开放心态,充分交流互动。

据悉,我校为明道取势优术AⅡ、BⅠ领导力培训项目设置了企业战略管理、组织能力建设、领导力拓展修炼、标杆访学等四大模块课程,将综合运用线下面授、参访学习、在线学习、自学书目、行动学习等混合式学习模式开展系统培训,预计学习周期8个月。

开班典礼后展开了第一阶段的课程学习,本次课程模块聚焦企业战略管理中的“战略性财务管理”主题,使学员们明晰用整体框架分析企业财务报表的方法,了解经营战略、财务政策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系,对参训学员进行有效的财务决策和企业价值管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杨先花)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