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7年  >   正文

片纸鉴心,诚信不败

发布时间:2017-12-27    来源: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学业指导与期末考试动员会。教务处副处长王细红老师、教学数据科科长邬伟强老师做指导,新生班主任、教学秘书和2017级新生各班代表共两百余人参加。

会上,邬伟强老师针对新生常见的学业问题做主题讲座。讲座围绕如何掌控自己的学业、大学学籍管理的要求、如何选课以及常见学业事务的办理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 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寄语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生活,认真进行学业规划,成为更好的自己。王细红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要求广大新生要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端正学习态度,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复习,以诚信的态度面对大学的第一次考试。

本次指导会是教务教辅第一支部创建品牌支部、服务师生的生动实践,使同学们对大学学习中会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会后,全校各新生班级将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学业与选课相关知识,开展期末复习动员,迎接期末考试到来。

(文/邬伟强、吴茜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