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6年  >   正文

我校举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组织部、宣传部     点击数:

比赛现场

为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崇学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演讲比赛,全校三百余名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一等奖选手上台领奖

比赛现场,来自11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用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党员身上的先进事迹,引发广大党员的集体共鸣,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二等奖选手上台领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仇婷老师脱颖而出,获得冠军;陈雪婷、王婕佳、刘娇老师获得二等奖;姚建峰、马庆、陈安琪老师获得三等奖;高凯东、宋明红、薛梦哲、佘翔老师获得优胜奖。

三等奖与优胜奖选手上台领奖

我校党委书记俞步松作总结讲话。他首先祝贺了各位选手取得的成绩,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再接再厉,同时要求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领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担负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重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做“四有”好老师,共同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文/林瑞双、肖紫嫣 摄/郑少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