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宪法宣传周∣商贸流通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商贸流通学院     点击数:

今年的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我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1月30日下午,商贸流通学院在分院会议室召开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学习会。



学习会上,分院党总支书记楼建列带领分院全体教职工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列举了5个师德师风问题的典型案例,提醒老师们加强自身修养与学习,不断警醒与自查。


分院院长谈黎虹对学术诚信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加强法律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要压红线、踩高压,告诫全院教师要重视学风问题,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履行好大学教师的神圣职责。


为积极响应“宪法宣传周”号召,商贸流通学院还将通过“主场活动+专题活动+主题日”等方式,积极开展学法、普法、用法宣传活动。


融媒体中心汇编  文稿:张剑玲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