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诗风暖秋夜 党建创品牌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点击数:


11月18日晚,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联手萧山区党群服务中心、浙江省之江诗社、《青年文学家》杭州作家理事会等单位,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诗朗诵会庆祝活动,我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智能物流研究所副所长郭星明,教师支部党员李金营,学生支部党员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出席朗诵会的师生合影

此次活动主题为“诗风暖秋夜,党政健青松”,包括我校师生选送节目在内的20首朗诵诗作,全面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赞美了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豪迈气概。朗诵会上,郭星明教授朗诵了他自己创作的《长相思?五星旗最红》词作,郭宁等多位学生党员分别朗诵了毛泽东的《七律?长征》《西江月?建设小康乡村振兴再出发》《汉俳吟咏调》等充满正能量的红色诗作,朗诵会在雄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声中结束。

学生党员郭宁在朗诵毛泽东诗作

学生党员集体朗诵红色诗作

为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该分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领导下,正确引导大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持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同向同行,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通过这次朗诵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感悟到共产党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据介绍,这次红诗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该总支联手社区共建党建品牌的重要抓手,也是该分院“双高”建设开展社区服务的重要内容,是分院党政携手推动双高建设的一次生动体现。

师生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宣传墙前合影

(供稿:董珊珊 编辑:陈红松)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