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14    来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     点击数:

推动“三教”改革 提高教学水平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11月9日,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暨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能力比赛选拔赛”,7个专业室共组织了5个课程组参加比赛。



参赛的《嵌入式系统与实践》课程组、《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课程组、《供应链数据分析》课程组、《物流工程技术与装备》课程组、《智慧仓储规划与设计》课程组5支队伍,经过前期为期一个月的团队组织、教学研讨、课程优化、思政元素提炼,完成资料提交。现场比赛通过介绍教学实施报告、教学展示和提问答辩三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供应链数据分析》课程组的刘若微、单友成、张启慧,《智慧仓储规划与设计》课程组的王庆、李金营、叶超,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2022年校级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文化艺术学院院长朱红亮、教务处教学主管陈卿、全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鲍旦颖以及物流俞供应链管理学院院长王自勤、党总支书记张妮佳、研究所副所长郭星明、党总支副书记周建荣等作为评委,比赛由分院副院长马荣飞主持。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推动“三教”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的重要手段,是展示教学成果、交流育人心得的优质平台,是推动课程思政走深走实的主要渠道,已经成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的一项常态化教学管理工作,促进教师们深入思考课程思政元素挖掘、教学过程的精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手段的运用。今后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教学能力比赛的载体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着力打造双高专业优质教师队伍,积极构建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良好生态。


融媒体中心汇编  供稿:邱雅琴  编辑:房栋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