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校园动态  >   2022年  >   正文

商贸流通学院谈黎虹院长应邀参加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贸易方向现代产业学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商贸流通学院     点击数:

近日,我院谈黎虹院长应邀参加由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贸易方向现代产业学院研讨会活动,做《关于产教融合培育数字贸易新人才》专题经验分享。



此次研讨会由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邀请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高校的相关分院领导和老师以及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思睿智训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专家参加。


谈黎虹院长作为特邀嘉宾,介绍了产教融合背景下,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数字贸易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的变革、跨境电商专业“麒麟才子”订单班人才培育项目及未来学院师资专业建设的方向,指出行业发展的关键是政、校、企三方联动。学院下一步产教融合规划是与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跨境电商产业学院,聚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开发校企合作课程、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等建设任务,构建可复制、可推广的数字贸易人才培养新模式。



谈黎虹本次分享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字贸易行业、教育领域的专家展现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数字贸易专业群产教融合的经验与成果,提高我校数字贸易专业群培育特色在业内的认可度与美誉度,交流效果显著。


( 稿件:黄毅  图片:张加种 编辑:陈红松 )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