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专题网站  >   绿色学校  >   正文

后勤服务公司试点启动“智慧照明教室”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21    来源:后勤公司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的号召,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绿色、舒适的照明环境,学校后勤服务公司和浙江久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创业公司)在学校试点启动“智慧照明教室”项目,对红楼1109教室进行了智慧照明系统的改造。

智慧教室是数字教室和未来教室的一种形式,智慧照明系统作为智慧教室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最新的物联网技术,集成温湿度、亮度、运动等各类传感器,可以感知环境变化,并做出相应的调整,例如根据光照强度,自动开启和关闭照明设施及调整亮度;根据场景不同,可手动切换为“自动感应模式”、“多媒体模式”和“自习模式”,为师生提供一个既舒适,又绿色节能的课堂环境。

同时,光源摒弃了以往传统的灯管型,采用了最新技术的平板式LED光源,具有光线柔和、保护视力、使用寿命长、节能环保等优势,欢迎广大师生前往红雨楼1109教室体验。

红雨楼1109教室改造前后对比图:

(陈群)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