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与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进一步深化校际支援合作

发布时间:2015-12-29    来源:党院办     点击数:

12月25日至26日,学校副校长黄春麟及相关部门的教师和管理人员一行8人前往校际支援合作院校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就校际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少煌、院长钟发亮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老师参加了研讨对接活动。

两校交流对接现场

对接会上,双方总结了首批到我校进行为期一个学期交流学习的泉州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教师交流学习情况等。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全方位指导配合,充分保障泉州师生在我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双方还进一步商讨和对接第二批来我校交流学习学生的学习、生活各项事宜。两校专业教师、分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充分沟通与对接,力争进一步做实做细校际支援合作各项工作。在基本完成第一批学生交流学习一个学期的基础上,双方就课程体系对接、学生日常管理、教师互派互学、专业互助互建等问题充分磋商,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并就开辟更广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向。

工商管理系对接现场

我校与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校际支援合作,是继与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等西部院校建立援疆、援藏职教合作后,尝试开辟的又一种校际合作方式,学校的支援合作由引领辐射、单向输出逐步过渡到优势互补、各取所长,我校利用国家骨干示范校品牌声誉和强大的办学产业背景,为泉州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提供指导与交流平台,对方则利用其特色办学的优势,为我校的艺术设计、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等专业的师资及专业水平提升提供交流实践机会。

(康粟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