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院(校务服务)

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

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2015年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24    来源:数字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数:

12月18日至20日,第一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清华大学举行,由我校王义勇、俞华锋、蔡暐、董一方老师指导,李永辉、韦志刚等同学参赛的作品《大数据时代基于6LoWPAN技术的智慧社区医疗系统设计》荣获实践组三等奖。我校是唯一一所在决赛中获奖的高职院校,其余大多为211、985高校。

据悉,在大赛初赛阶段,经过55位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专家对参赛作品的评审,共产生99个获奖作品,其中42个入围全国决赛。我校以实践组二等奖的成绩进入决赛。实践组入围项目涉及能源、移动网络、智能识别、认证计费、智能家居、教育和网络分析等领域。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主办。该项赛事是国内首次以“专注下一代互联网创新,实践和创意项目并重”为特色的互联网技术创新竞赛,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与《中国教育网络》协办。大赛旨在激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各会员高校学生积极开展下一代互联网软硬件技术及应用创新研究,培养互联网创新人才,促进我国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发展。

(柴优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白杨街道学正街66号

邮编:310018  Email:dyb@zjtie.edu.cn

联系电话:0571-86928099  0571-86928005(传真)

招生专线:0571-86928112  0571-86928113

@2022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ICP备09058249号

网站统计: